Harrilly

Well,I dreamed I saw the silver space ships flying in the yellow haze of the sun.

Yellow - Coldplay

从假期开始学鼓到现在成功打下来的一首歌!
超级激动ww
我有个小伙伴前几天退学了,
抱着贝斯拿着一百来块钱就从家里面离开了。
不想念大学了要专心玩贝斯去音乐学院当音乐人,
现在住老师的工作室沙发上,饭靠时不时蹭一顿,这两天早上中午准时发消息告诉我他好饿(
不过实际上我和他都觉得这种生活其实挺爽的。
他说认识的人就我支持他觉得这样挺棒的23333

毕竟我不是那个他失败了之后未来要养他的人(不能这样

评论 ( 6 )
热度 ( 5 )

© Harri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