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illy

Well,I dreamed I saw the silver space ships flying in the yellow haze of the sun.

做个简单的总结,关于今天的骄傲月联谊交友会

昨天机油面试北同文化时,得知的这边在搞LGBT科普的社群,发现今天有交友会,火速拉上我~

我每次走进这样一堆陌生人的聚会,都要社恐发作巴不得马上离场,今天也不例外,站在主持人旁边签到的时候,脚可能都有点发抖……

万万没想到,我居然是第一个自我介绍,如果当时用上话筒就好了,我声音小得我都不好意思了,害。大概讲了追星宅、索尼大法好、搞cp吧,其实我感觉和后面的其他人画风有点不符哈哈哈。真的很羡慕机油能放的开、自信地介绍自己。

大家的自我介绍都超级有趣!每一位都很特别,大家都在很用力很用力地把讨厌的东西随意涂在我们身上的颜色擦掉,同时握紧彼此的双手。

两人一组合作的时候,第一印象我的组员是我不太会应付的type,总担心不能很好地合作。还好顺利结束啦是很好的小姐姐!啊不过她女朋友来了以后她们一直在聊天感觉自己浑身亮亮的在发光

吐槽时间大家每人轮流吐槽一件事,吐槽自己,吐槽父权社会,吐槽周围人。

我想了下讲了昨晚让我很难过的事情,tlsou2。

先吃用LGBT和zzzq的红利,最后吸引战火,引起话题。明明不是LGBT的错,却要因为这群吃LGBT红利的工作室,搞坏名声。整个事情明明不是LGBT的问题,却要把锅扣在整个LGBT社群上。但是当一个公司搞党争把游戏搞臭,并没有人会责怪这是异性恋的错。勉强算是好消息的是现在大家都在打击无良恰饭媒体,没有被转移焦点。

一开始看预告片,看到艾莉有喜欢的女孩子,我真的好开心,我真的很想要一位女同性恋做主角的冒险游戏。

还有昨天看到的那位通过控告别人xq自己、网暴、控评、控告别人性别歧视成为知名女游戏制作人的发文,我真的好伤心。

我恨通过吃性别红利来提升自己地位打压同胞(或许他们不是人?)的这些垃圾,我更恨不分青红皂白就拿女权做文章打压整个女性环境的父权社会。

听着大家的吐槽,我后来其实一直在想吱哟,想吱哟当时是不是也这样被周围人被业界逼着涂上颜色,想擦掉都没有力气抬手。为什么大家不能接受他和别人不一样呢?为什么不一样的存在就这么的天理难容呢?

有个好笑又难过的事情,走之前大家各自聊天,有个妹子笑着说她小学被霸凌过,突然好几个人举起手向她示意

“我也是我也是!当时大家都说我特别丑哈哈哈”

“哈哈哈我是因为胖”

好多人现在已经能笑着说出这段过去了,但是当时一定很难熬吧。想到自己也是从那段时候过来,社恐也是开始的。

大家还要再聚呀!

评论
热度 ( 1 )

© Harri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