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illy

Well,I dreamed I saw the silver space ships flying in the yellow haze of the sun.

再见,加油!

还有个我想单独记录下来的事情

吃完饭回酒吧的路上,我和并行的小姐姐发现彼此一个学数学一个学物理,开心得不得了。

她问我,是不是打算一直学,之后走科研这条路。我讲不出意外应该是的。

突然,她很郑重地跟我说:

你一定要加油走下去啊,我刚念研究生的时候,师姐还是很多的,慢慢就消失了,到最后开会的时候只剩我了。我曾经以为我会坚持到最后,可是最后我也决定走了。

你一定要努力走下去啊。


我之后整晚都在想这句话。


大家分别的时候,挥手再见。

她朝我挥手,对我说:

再见,加油!

评论
热度 ( 1 )

© Harrilly | Powered by LOFTER